适合年轻人做的小本生意,什么小本投资最赚钱?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小本投资***?流动照相馆

这种照相馆主要针对县乡农村和小城市消费市场。前期投资2000元,购置一台便携式彰扩机1000元,一台中档照相机1000元。可以走村串巷,也可以电话预约,主要提供上门服务。该项目冲洗胶卷只需lO元*的药液,洗片仅用8元*的药液,冲扩一卷胶卷即能收回成本。

什么小本投资***?: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什么小本投资***?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标签: 小本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