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那些工作应该外包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总是不够用,时间都去哪儿了?”

几乎所有创业者都有这样的感慨。在初创企业世界,这样的声音总是回荡在我们的耳边,当然也“存在在我们深深的脑海里”。

每个创业者在选择创业之前,都曾经听说过创业者有多忙,但是直到真正开始创业之后,我们才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无论你是刚刚起步,还是已经获得了**,时间都是你*重要的资产。

但是尽管时间不够用,仍然有许多初创公司的CEO本着节约和DIY的精神,所有事情都要亲力亲为。但是如果你每天早上都在忙着看各种数字、建立和新办公室的照片,你实际上是在浪费时间。

虽然有很多事情你是可以自己去做的,但是你还是应该学会管理时间,将一些事情进行外包。这样你就可以利用宝贵的时间去进行更加重要的工作了。

寻找办公地点和办公室装修

Andreessen Horowitz曾经警告过创业者,不要指望良好的办公环境能够成为你获得成功的**。办公室不用太大,也不用装修的多么奢华,只要符合你的公司发展需要就好。

寻找办公室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每天有大量工作要处理的CEO来说更是如此。其实你**无需自己穿梭在各个写字楼内寻找办公室,你可以将这个工作委托给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他们能够帮你找到合适的办公地点,帮你节省时间。

在装修方面,找一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将你的要求告诉他就好。想要蓝色的墙?想在办公室内摆放绿植?这对于专业的设计师来说都不是难事儿。

*后,也是*重要的,请一支装修团队负责具体施工,然后请一位工程监理人员负责把关装修质量。让专业的人负责具体工作,你只需要告诉他们你的要求就好了。

75%的HR工作

对于一家初创企业来说,*重要的东西当然是人才。研究显示,人才招聘是让CEO们*头痛的工作之一。

在HR工作上,哪些事情是需要CEO参与的呢?这就是保留人才和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是又十分重要。你想要企业文化,员工想要企业文化。所有人在工作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感受到这家企业的文化,企业文化有时甚至会左右一名员工的幸福感。

除了企业文化之外,HR的另一个重要工作就是招聘,而CEO不应该过多的插手这项工作。CEO们,请记住,在招聘方面,你要参与的只是*后一轮面试,然后给出自己的意见。而其他的工作,从发布职位到签合同再到管理工作,都应该交给专业的HR人员或是HR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