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长江公路二桥获全球创新大奖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月5日从省交通投资集团获悉,正在建设中的芜湖长江二桥获得**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重要创新奖项——“BE创新奖”,这是我国桥梁建设工程*次荣膺这项创新大奖。

据介绍,今年11月,BE创新奖大会在英国伦敦举行,这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鼓励创新的**会议。省交通投资集团负责人介绍,今年的BE创新奖评选竞争激烈,来自39个国家的300多个项目参加了初选阶段的数轮筛选后进入决赛,我国有38家单位的40个项目参加初选,*终进入伦敦参加决赛的只有8家单位的8个项目,芜湖长江公路二桥是**的交通领域工程项目。在决赛阶段,芜湖长江二桥的对手是美国的2个桥梁工程,分别位于**斯加及纽约,工程造价均达到30亿美元,而芜湖长江二桥的估算投资为72亿元。*终,芜湖长江二桥凭借“安全、耐久、简约、美观”的建设理念,同向回转鞍座和大悬臂全体外预应力节段拼装箱梁为代表的**技术,设计过程中对节约资源和环保的追求,以及数字化信息化的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研究等综合性创新优势胜出,捧得BE创新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