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三“一模”明年2月7日开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素有高考“风向标”之称的合肥市高三三次模考时间排定。其中,一模考试将在明年2月7日、8日两天举行,分科目进行。二模和三模将按照文综、理综合卷形式考试。

据了解,为加强全市高中教学质量的研究与监控,增强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为各校提供有效数据信息,方便发现薄弱环节,及时补缺补差,合肥市教育局针对2015届高三年级进行三次教学质量检测。检测对象为合肥市普通高中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一模按照文理科分科进行考试,便于分析各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第二轮复习打下扎实基础。二模、三模和高考**对接,采取文综、理综合卷形式进行命题考试。

此外,合肥市区2015年三次教学质量检测拟全部采取网上阅卷。合肥市区各高中学校高三年级在籍生检测试卷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由教育局教研室统一支付,各校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