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好那70%的时间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公司的 CEO 平均每年工作 300 天,每天 14 小时。也就是一年 4200 小时。这个统计数字和大多数的科技公司管理者与创业公司的员工相比,差别并不大。4200 小时听起来像是很多,但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讲,还是远远不够用的。这里头,有近 30%的时间是用在收发 Email 上。还有另外三分之一是花在开会上。有研究表明,这部分时间有一半以上都是**浪费的。

可以研究一下一个典型的 CEO 的日程表,你会发现其中 70%的时间安排都不是*优的,我自己的经验也同样说明了这点。在加入 First Round 成为合伙人之前,我在三家公司担任联合创始人兼 CEO,包括 LiveOps。现今,我每周与数十家公司的创始人见面,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团队,让他们自己和员工有更高的生产率。他们自己也明白,每一小时,都该用在推动企业前进,**良好的产品,谈判,聘请*好的员工上头。只是时间怎么都不够用。那么,该怎么做才好呢?

今年,我有几个星期都花在我们的年度 CEO 峰会上,但也趁这个机会,能遇上几位老朋友,和他们叙叙旧,他们可都是在管理时间方面的超人。我的目标是找出他们如何充分利用好每个工作小时的技巧和窍门,以及他们所使用的方便的软件。我把我和他们的经验总结成下面这八个策略,可以帮助我们**浪费时间,**错过任何机会。

1.说不

当你的公司变得很**了,你就会遇到更多的麻烦。好多人会通过 LinkedIn,Email 来跟你联系,要跟你去喝咖啡,要请你帮忙。这真是折磨人。就像你童年的小伙伴,你只能勉强记得他的名字,他却要你把 Facebook 上所有有影响力的朋友都介绍给他。这时你就得说:“No”。

要**别人是很难的。因为你也想回报一些什么,毕竟曾经有这么多人帮助过你。但是,在这方面你得有个底线,我也会教你一些比较容易 say no 的办法。

尝试一下这个“No”模板—它是一个罐头回复,适用于任何你想 say no 的普遍情况。我*早是从 Mark Suster 那里听到这个做法,他是一个企业家和投资者,这个办法替我节省了无数的时间,大大减轻了我的焦虑。举一个例子:

你好 Bill,

很高兴收到你的消息。希望你一切都好。我很幸运,我的公司正发展的不错,但我现在压力很大,为了我的事业。我常去一些社交活动,但恐怕*近就不太方便。

祝好

Josh

这样的回复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让你不必一再回复同样的内容。*重要的是,他们不会再联系你了。这类处理方式很婉转,也如实说明了情况,但要记得把话说死,别留下机会,让他们再找上门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