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钱少做什么赚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本*少做什么**?很多项目本*少就注定了做不成,但是不少小本创业项目也可以让你*大*。本*少做什么**?小编**32个小本创业项目,本小利多,**快。

本*少做什么**?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少做什么**?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本*少做什么**?摩托车维修店

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本*少做什么**?服饰服装店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本*少做什么**?彩色树种植

林枫读的是林业,很多人认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同农民也差不了多少。但林枫的选择更出人意料,从北京毕业后回到浙江老家,承包了一个苗圃,扦插、嫁接,甚至用上了组织工程,大规模种植,专门进行日本红枫、美国红枫、黑橡胶树等进口彩色树的引种,效益惊人。

彩色树在园林绿化中起画龙点睛作用,随着上海等各大城市广植绿化,打造色彩斑斓的城市绿化,不仅城市公园、大片绿地需要,住宅小区的绿化也缺不了它。甚至私家庭院对彩色树也孜孜以求。彩色树需求量扶摇直上,很卖得出价*。一年龄的红枫苗一枝单卖就是近百元。林枫笑说,创业两年,资产已经数百万元。

标签: 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