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钱还有什么最能激励员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你应该知道,那些表现优异的员工除了需要一个适当的薪水和福利以外,还需要其他的方式去激励。根据工作表现给予一定的分红奖励是非常常见的,尽管很少有员工会把支票退给公司,但是如果真有选择的话,可能他们会希望有其他激励方式。

*近一些研究显示,和直接给予现金鼓励相比,员工更喜欢一些非现金的奖励和其他方式的激励,但是根据《经济心理学杂志》透露,理论上来说,员工还是会选择现金奖励的。但实际上,如果有一些特别的非现金奖励,员工还是会乐于接受的。更重要的是,其他研究也建议企业采取非现金奖励更有意义,也往往比直接给予现金更能激发员工生产力。

Effective Environmental, 是一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环境服务公司。他们非常同意上述观点。每年,Effective Environmental都会给五名员工提供一个家庭假期,公司的高管团队会根据员工的考勤,以及员工的工作成绩选择五名优胜者赢取这份假期福利。

为什么是假期呢?实际上,*终的福利如果是旅游,可能对所有人都充满了诱惑。根据Sit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和Incentive Travel Council的一项调研显示,96%的雇员认为旅游福利是*有诱惑力的奖励,而在享受过旅游福利的员工中,72%的人觉得这种方式可以增加他们对公司的忠诚度。

提供一份旅游福利,可能对公司的底层员工也不错,因为这会刺激他们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美国旅游协会注意到,如果企业想达到和旅游福利一样的效果,可能需要给员工的薪水增加8。5%,因此旅游福利还是很划算的。

Effective Environmenta公司实际上还为他们的员工提供了其他慷慨的福利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对员工家属的高等教育补贴。该公司的员工医疗**费用涵盖了所有员工。有研究表明,医疗健康保险也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福利,它不仅可以激励员工,也是一种吸引**人才的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