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创业方向,试试这些方法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存活下去,我们每个人都不得不努力工作或是自己创业!好多人想创业,但是不知道做什么,人生没有方向。你是否也和他们一样,徘徊在创业的门外,迷茫中找不到指引的方向呢?

1.选择正确的放弃时机

只要有一个人成功就会有很多人去复制他的成功模式,即使这样那又有几个人能成功呢。我们只知道今天这家公司上市了,明天那家公司获得风投,我们只看到了那些成功的公司,却不知道每年有多少创业的公司走不下去。不要因为你的自尊妨碍关闭你的公司。放弃这家公司并不意味着你的失败,要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放手,这才是聪明的创业者。

2.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当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曾做过一份我不喜欢的工作,仅仅是因为这份工作报酬不错。我讨厌每天去上班。我承认企业家往往会是*糟糕的员工,因为他们非常想发展自己的企业。找出你所喜欢的行业或工作,然后成为其中*好的一员。

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充满热情会让你动力十足,并且会让你渡过艰难的时刻。是的,创业必定会有挑战性的时刻。但是当你在为你真正关心(而不是只想*快*)的某件事而努力工作的时候,你多半会很高兴,有明确的方向并且会拼尽你所能以便让你的这个疯狂的想法成为现实。

3.界定你的市场

没能做到定义市场是很多年轻创业者犯的一个常见错误。

要考虑下你的商业计划对于你的目标市场来说是否有效。如果你在构想晚间比萨递送服务,那么你是打算在一个商业区还是在一个大学城开始?对于你来说还有多种不同的方式可以定义你的市场,例如通过人口统计学或者心理因素。

我总是听到在时尚界内的人士告诉我,他们的行业是一个1.2万亿美元的市场。从技术上来说他们可能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你的产品是低腰长裤,那么市场就没有1.2万亿美元。世界上有多少穿低腰裤的人?每年他们中有多少人会购买你的产品?

4.利用网上资源

互联网是一个资源的金矿。例如,访问美国小企业管理局(U.S. Small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网站,咨询一下关于编写商业计划书,法律事项,贷款甚至当地资源方面的建议,以便帮助你的创业企业成功地起步。还有很多其他值得**的在线资源,比如**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SCORE),美国小企业发展中心(America’s Small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Bplans,互联网产业新闻博客(VentureBeat)网站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