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即第一投资人:创业者应以家庭为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先想到人再想到*,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挣(和亏)了很多*。虽然*财大有用处,但亏掉很多*的经历教会我生活将继续,并帮助我认识到我并不需要*才能获得快乐。

另一方面,他人为我的生活带来了*大的快乐。人际关系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在这个优先事项和使命中,我并非*自一人。

之前,我曾撰文谈到了这个*大的挑战和创业者配偶的角色。

在对你至关重要的人和优先事项中,创业者的配偶和家庭应该牢牢占据*位。在Fishbowl公司,配偶和家庭对我们的事业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团队成员的家庭处于危机之中时,或者当某人生病时,员工们会自发地团结起来照顾彼此。

有些公司花费大笔金*用于团队建设活动。而我们的雇员和家庭会走到一起,为每年的社区服务日添砖加瓦。我们把时间和金*献给服务项目。通过这些服务活动而形成的纽带关系带来了*大的回报,超过了任何聚会或庆祝活动希望达到的效果。

布拉德·菲尔德(Brad Feld)的著作使我深受启发。布拉德是连续创业家、创业公司投资人和科罗拉多州Foundry Group公司***,成为多篇客座文章的话题人物,最近接受了《福布斯》撰稿人约翰·格雷特豪斯(John Greathouse)的采访。创业家、作者和Foundry Group***布拉德?菲尔德

他和妻子艾米·巴彻勒(Amy Bachelor)是一对创业夫妇。两人最近共同撰写了《创业生活:与创业者的恋爱经营之道》(Startup Life: Surviving and Thriving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n Entrepreneur)一书。

在他的个人博客里,布兰德谈到了他和艾米自从1984年在大学里相识后成为朋友的故事。两人都是创业者。他们在1990年开始共同生活,1993年结婚。2000年,他们的婚姻几乎破裂。在此后的多年时间里,他们努力构建长期稳定的婚姻关系。他们的努力取得了成效,使他们能够以对方和家庭为先。布兰德说,他们对此感到“欣喜若狂”。

在布兰德和艾米的创业革命网站(Startup Revolution)上的一篇客座文章中,创业夫妇斯科特·耶茨(Scott Yates)和凯西·耶茨(Kathy Yates)指出,对于创业者来说,配偶是**位投资人。这并非夸张。

无论是在哪种创业情形中,**位投资人(或者主要客户)总是最难获得的。虽然你的配偶不会签订协议,但在你的投资推介得到其他人的重视之前,你的配偶就必须相信你,相信你的想法,相信你的市场,相信你就是那个努力追求这个想法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