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创业早期采取隐身模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媒体报道加上市场营销或许能让你的业务有所增长,但只有产品可以帮你打好基础。

几乎每一个创业者都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够得到媒体的关注,但是当初创公司过早被报道,或是被过早的暴露在聚光灯下,那么产品迭代,甚至是转型都会不尽如人意。笔者的联合创始人就曾有这样的经历,因此我们知道要让自己创建的初创公司AppLovin成为一家以产品为先的企业,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处于隐身模式,从未做过任何市场营销**工作。但是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保持低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公司的产品并不出色,却能通过哗众取宠获得关注,还有一些企业也会通过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来战胜他们的竞争对手。

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一款**的产品才能让你获得真正的成功。在此,我会告诉你们为什么企业需要专注在产品身上,同时在不被关注的时候也要保持耐心。

你的企业会获得强大的产品基础

就拿我们公司做例子吧,我们希望**公司能够以产品为先,打好基础。公司**批招募的人才全部都是工程师,而且在员工数量达到10人之前,我们没有招聘一个非工程类人才,之后我们才开始招募一些商业拓展员工。在我们看来,产品是*重要的,在我们眼里,产品就是公司的DNA。

在一个行业联席会上,通过公司顾问的引荐帮助,我们获得了自己的*批客户,由于我们非常专注于产品,而且乐于接受客户反馈,因此在客户的口碑**下,我们又获得了更多客户。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选择隐身模式,因为在我们的平台上,已经有超过300家品牌商客户了。

你要区分业务

当你在某个“拥挤的行业(比如广告科技)”里面推出了一款负责的产品后,想在销售和市场营销上有所胜出,还是多少有些难度的。为了在市场营销上获得成功,你需要验证自己的技术能够获得较大幅度的增长,并且成为市场**。因此我们过去一直保持低调,身处在隐身模式下面,努力优化自己的产品,并且默默地发展自己的客户群。

事实上,由于我们已经拥有了高质量的市场份额去验证自己的产品,因此在这里我们决定把经验分享给大家。我们****智能短信去营销产品,而是告诉人们,有一家非常知名的品牌商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并且他们在使用过程中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我们没有依靠营销来成就公司,而是用公司产品来成就了营销。

少些压力才能带来高度创新

在创业之初,每一位创始人都会感到自身的压力*大。隐身模式可以帮助你把压力降到*低,你不用担心公司所走的每一步都会受到人们关注,而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发展公司,并且把所有的专注力都放在产品开发和业务上面。你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竞争对手会抄袭你的产品功能,而是可以低调的扩大产品的使用范围,当你的规模达到一定规模时,竞争对手自然也就无法超越了。不仅如此,没有了外界的干扰(比如媒体会三番五次找你),你可以抓住机遇,快速开发,突破创新,改善产品,然后更好、更快地占据行业**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