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松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安松针产于黄山南麓、新安江源头的六股尖一带,与*******茶“得雨活茶”基地一山之隔,是一种炒烘结合制作的有机针形茶叶。这里群山环抱,植被茂盛,水质清纯,土壤肥沃,茶园多分布在山腰峡谷之间,从而造就了该茶**的内在品质。

新安松针是创新有机名茶,采摘清明前后的一芽一叶鲜叶,采摘要求做到三个一致,即“大小一致,老嫩一致,长短一致”。均为手工搓揉制作,加工精细。经手工拣剔、杀青、揉捻、整形与提毫、烘培干燥、拣剔等工序精制而成。

鲜叶要求每500克芽头在3000个以上,成条色泽墨绿,有白色绒毛覆盖,条索匀实、紧结、纤细,锋毫显著。冲泡后,汤色呈雾气状,茶叶迅速沉底而不漂浮,滋味醇厚鲜爽,回味甘甜,是其鲜明的特色。不但形美、味佳、茶多酚含量高,作为不施农药、化肥的有机茶,还有散热清风、平肝明目等**功效,确为茶中珍品。

标签: 新安松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