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潭雾毫历史传说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传说中徽商的大戏《新安家族》,其中提到就“剑潭雾毫”。

剑潭山区,六叔公表面平静,实际上,程天送勤快地扫地挑水显然让他满意。程天送跟着六叔公上山,终于看见了神秘的“剑潭雾毫”茶树。天送欢快地为茶数除草剪枝。

夜里,胡东阳来汪家,送茶叶给汪仁福和郑怀如品尝。两人诧异,这是失传很久的**贡茶:剑潭雾毫!胡东阳告诉两人,茶是天送得来的。仁福和怀如吃惊。早晨,六叔公发现程天送他病了。六叔公用浓茶*好程天送的病,问他来剑潭是否为了这里的茶叶。

程天送说是,此茶不仅关系到一个家族的复兴,更重要的,它关乎着方圆数十里茶农的生计。六叔公答应了程天送请求,将亲手绘制的剑潭茶山图送给了他。程天送向老人深深鞠躬。

夜,汪宅,程天送带着茶山图和茶种来,请求大爷汪仁福的原谅。汪仁福和郑怀如看着茶山图十分兴奋。

程天送详细解释大规模种植剑潭雾毫茶树的计划,然而,鸿泰要买下整个十个山头,缺乏充裕资金。程天送又提出了分期租用和分期买下山头的变通设想。汪仁福和郑怀如非常兴奋。

程天送精神抖擞,正式上班。郑怀如将原先遣散的职员,也大多召唤了回来。鸿泰总号**了营业,一片繁忙。

标签: 剑潭雾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