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月9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从即日起,立即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行动,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从12月9日开始,各地各校要立即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行动。在全面排查整改的基础上,突出人员集中场所、水电气及消防设施器材、实验室危化品、道路交通设施标识、周边*安环境等**场所、**部位、**人员。全面建立隐患排查整*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自身整改不了的,要立即上报,并做好防护措施。定期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查办,重大隐患实行督查督办,跟踪到位。

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全面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等**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要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自有校车的安全管理,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非法接送学生车辆打击整*行动;严格卫生管理制度,严禁各种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物品进入校园,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学校周边*安综合*理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校涉生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改善学校环境卫生,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