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元旦天气】2015长沙元旦天气预报,2015北京元旦天气怎么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元旦天气】2015北京元旦天气如何?2015北京元旦天气怎么样?元旦去北京穿什么?说到北京,你就会想到晶莹的雪花、好吃的糖葫芦、温暖的暖气,还不来北京畅玩一番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2015北京元旦天气及2015北京元旦旅游攻略!

2015北京元旦天气如何,2015北京元旦天气怎么样

根据图上显示,元旦多以晴天为主,温度在4℃—-8℃之间,相对来说,温度还算适宜。

元旦去北京穿什么?

对于南方温润的天气,北京的冬天也可以说是很冷了。建议着厚羽绒服、毛皮大衣加厚毛衣等隆冬服装。年老体弱者尤其要注意保暖防冻。如果要化妆,请用滋润保湿型化妆品,少扑粉,使用润唇膏后再抹口红。

外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添衣保暖;尽量带上帽子手套;鞋子尽量选择防滑型,避免滑倒;地面湿滑,开车的朋友请小心慢行。

标签: 北京元旦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