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必备三条件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Paltalk是一家主营视频聊天、集团会议和即时信息软件的知名公司。以下建议摘自Paltalk*席执行官詹森。卡茨(Jason Katz)访谈:

“我认为创业必须具备三个条件。**,对公司经营业务应有比较成熟的想法。第二,应具备资金。无论公司经营何种业务,都需要资金支持,才能得以顺利运转。第三应聘用人员。创业者应招聘人员协助完成力所不能及的工作。”

自1998年,Paltalk的业务就蒸蒸日上,卡茨将所取得的成就归功于上述三个基本条件。他说,这三个条件不仅适用于他的公司,而且是任何初创公司成功的必备条件。

很多创业者认为,只要别人知道自己的公司,了解公司业务,成功自然就会到来。但是,卡茨并不同意这种想法。他认为如果不能**就不能算是一家公司,所以一定要采取必要措施,让业务能够顺利运转。而公司不会自行运转顺畅。

“在任何情况下,上面所说的三点都是创业的必要条件。有些人仅仅具备部分条件就开始创业,我认为这正是很多初创公司失败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