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带多少钱】去香港旅游要带多少钱?去香港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旅游消费须知】去香港旅游带多少*?去香港旅游大概要多少*?12月,香港圣诞打折季开始,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去香港血拼了?那么,去香港旅游消费要多少*呢?想去香港旅游,交通、住宿、购物、这是*大的开销,香港消费水平是怎么样的呢?去一趟香港*少要多少*?一起来和小编算上一笔账吧!

去香港旅游大概要多少*——签证费用

香港签证多少*?香港通行证费用是100元,一次个人旅游签注20元 ,二次个人旅游签 注40元。 该签注分为3个月一次签注 ,3个月二次签 注。 1年一次签注 ,1年二次签注四种。 用完可以再次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签 注,每一个签注可以在香港/澳门逗留7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