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号吗】石家庄要长期限号了吗?石家庄要长期限号是不是真的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限号】石家庄真要长期限号吗?今天,有很多朋友问小编,听说石家庄要长期限号了?到底石家庄限号是不是真的?那么,关于石家庄限号,到底是不是要长期限号,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石家庄限号吗?事情是这样的:

针对*近两次省会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预警、二级预警,机动车尾号分别限行50%和20%取得的效果,石家庄市交管局将于明天上午邀请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车主、媒体代表、法律界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召开《省会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座谈会》,征求大家对上两次尾号限行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石家庄限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