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男暴打公交女司机武汉豪车男殴打女公交司机引众怒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中午,554路女司机张某驾车往汉阳方向行驶,与一辆卡宴头对头,因公交车后紧跟一辆小车,无法退让,卡宴车上一男子不断辱骂,将一碗水饺直接从驾驶窗泼向女司机,女司机下车与之理论,却遭到了卡宴男一顿暴打,致其头上当场鼓起数个大包.医生诊断鼻骨骨折,面部外伤缝四针 。

事发当日,中午12时许,554路公交车沿着武昌区公平路向中山路方向行驶,车行至省质监局西院门口附近时,马路两边都停满了车辆,中间仅剩下1股车道可以通行。此时,一辆卡宴迎头驶来。这辆卡宴车是武汉牌照,车牌尾号是4个7。这时,黄女士听到女公交司机对卡宴车上司机说:“我后面有车,你后面没有车,你往后倒一下让我过去。”她一看,卡宴后面没有车,公交车后面确实跟了一辆车。卡宴没有倒车的意愿,两车在路上陷入僵持。卡宴副驾驶座上一名身穿黑T恤的男子嘴里一直骂个不停,卡宴车上的女司机走下车,对着公交车拍照,而“卡宴男”继续骂骂咧咧,女公交司机让他不要骂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