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十年账单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12月8日支付宝成立,距离8日正好满十年,支付宝发布了十年账单。数据显示,全国人民十年网络总支出数是423亿笔,从总支付金额占全国的比重来看,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和江苏稳居前五位,被网友戏称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五省市”。以省份来排名,海南今年的人均支付宝支付金额为16518元,位居全国第七,**名上海的人均支付金额为38560元。综合

超级**十年账单近3000万元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中国经济*强的东部地区,在互联网时代也表现*眼,在网络支付和消费上是当之无愧的**羊。从十年的总支付金额占全国的比重来看,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和江苏稳坐前五,占比分别为15.5%、12.5%、9.3%、9%和8.8%。实际上,这个组合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相对稳定,因此被网民戏称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五省市”。

支付宝用户前天在**朋友圈纷纷晒出自己的账单,一位**竟晒出2993.238963万元的账单,众多“剁手族”均自叹不如。

人均网上支出超2万元县城达66个

在2014年的支付版图中,人均网上支出超过2万元的县城就有66个。在2014年支付百强县当中,义乌、永康、苍南、瑞安、乐清、高碑店、东阳、浦江、永嘉、温岭成为年人均支出金额*多的**县(市)。统计显示,全国范围来看,2014年支付百强县主要集中在苏浙闽三省,其中浙江*多,有35个;江苏其次,拥26席;福建第三,拥有14个。

草根十年后将逆袭成“富一代”

今年的支付宝对账单推出了新功能“我去2024”——根据过去十年的数据,预测十年之后的**数额。不少用户试用后发现“*途”光明,慨叹说:“剁手之后,总算是得到安慰。”

北京的张女士查看账单,得知自己过去几年的总支出达到近18万元,点击“我去2024”的按钮之后,张女士发现十年后自己的支付宝中将有超过4800万元。

在“2024”上可以看到,根据用户过往十年的“花*能力”、“理财能力”、“管*能力”等几项指标,支付宝分析得出个人的2024**值,且还给出用户在好友中的“2024**榜”。

网评

整个人都不好了

@Rec淇:十年“败”了多少*?请您在点开账单前,做好心理准备。看的时候一定要控制住情绪,不要摔手机!重复一遍,不要摔手机!

@DeerLeee: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支付宝十年账单。

@在路上:看完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YunOS:拿出手机扫一扫,看到了自己的**次支付、**次转账、**次还信用卡、**次充值、**次缴水电费……原来我们一边高喊着剁手,一边心甘情愿、源源不断地贡献着兜里的大米。

@双十二攻略:年度贺岁大片《我的十年剁手史》震撼上映!!!

小贴士

鼓起勇气查看你的账单

登录支付宝,点开本月对账单,里面就有十年消费账单,点开即可查看十年支付宝的消费记录。该账单会以讲故事的方式告诉你什么时候注册的支付宝、什么时候进行了**笔网购、**次转账、**次缴电费、**次买余额宝等。*后还会告诉你,你的*都花到哪里去了、你现在大概是有多少的积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