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伙清晨殒命草坪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7时许,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18栋楼下,居民突然发现草坪上躺着一名年轻小伙。等到警方和120救护车赶到时候,发现小伙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今年才18岁,并非住在事发小区,当天早晨是来讨债的。现场多位目击者描述,死者双手均有抓伤,一只手中还攥着一张纸条。小伙为何殒命?目前,辖区刑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小伙清晨殒命草坪上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遗体已经被拉往殡仪馆。现场聚集着很多居民正对此事议论纷纷。在事发的18栋楼下南侧草坪上,有一个被重物砸出的坑,草坪上还留着一摊血迹,小伙的外套也在草坪上。

一名女子称,当天早晨7点左右,突然听见屋外有人叫喊,“谁家的衣服掉下去了”。“后来我们才发现不是衣服,是一个人摔下来了。”女子称,事发后她立刻**求助,遗憾的是,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小伙已经离开人世。

居民介绍,死者并非本小区居民,被发现时他衣着整齐,只是一只鞋子摔了出去,大家从其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通过这部手机,小伙的家人得知了这一噩耗。

家人称其来找人要债

事发现场,一位老人声嘶力竭地哭喊着,被大家从草地上搀扶起来,老人是死者的奶奶。

老人称,孙子今年才18岁,一直在一家工厂打工。他们并非住在这个小区,而是住在该小区几公里之外的滨湖某地。“早晨6点钟我在屋外干活,看到他出去了,我以为他是去商店买方便面的,没想到一个小时之后就在这出事了。”据老人介绍。

事发后,小伙的父母也从家中赶过来,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因为伤心过度,夫妻俩当场瘫倒在地,后来被亲友送往附近医院吊水。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小伙的母亲,她说,12月9日晚她得知孩子借了3000元给朋友,因担心其朋友干坏事,就让孩子把*尽快要回来,“我早晨没看到他,后来打电话给他,民警接的电话,我才知道出事了。”母亲称,孩子当天早晨就是来找这位朋友要*的,“听说他的朋友就住在这栋楼。”

小伙手上有抓痕?

现场一名年轻男子称,小伙子摔下来时躺在草坪上,两手紧握,“其中有一只手里面攥着一张纸条,虽然我没有看到纸条上写着什么,但听说他是来要债的,可能纸条就是一张欠条。”除此之外,多名目击的老人称,他们跑上前去查看,发现小伙两只手手背和手腕位置有一些抓痕。

当天上午,辖区刑警部门在现场进行勘察。目前,事情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