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1604个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公共文化场馆开放项目继续纳入我省民生工程实施,目前我省105个公共图书馆、120个文化馆、7个美术馆、89个博物馆、1283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共计1604个公共文化场馆全部实现免费开放。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进一步丰富了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完善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打造文化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共文化场馆开放项目2013年纳入全省33项民生工程,今年我省加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博物馆免费开放力度,所有免费开放场馆实现服务内容明确,**机制完善,设施利用率明显提高,形成一批具有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各地***门坚持早谋划、早对接、早落实,协调解决工作难题,**按期按质全年开放。各级财政部门及时下达资金1.94亿元,**文化场馆开放后正常运转并提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在**运行同时,我省狠抓绩效管理,制定**了《公共文化类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强化资金使用效益的跟踪问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