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技巧帮你从失败中尽快崛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已经创建了多家公司。我相信参与它们的每一个人。我为每一个人都投入了感情,精力,心血,汗水和泪水。虽然90%的创业都失败了,但待在数百名企业家周围,我学到了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平常心”。将失败作为一种教训来接受是我所学到的*重要的事情之一。

但是当我们的创业计划被破坏的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当灾难降临,你只剩*自一人,行将坠入深渊的时候,我们要做什么?我的朋友们,我要告诉你那时是什么帮助了我,并且希望这也将有助于你。

1.接受现状:要马上明白,有些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你越快停止心烦意乱的状态,你就越能把这个问题当作教训,以便能够继续前进。

2.你并不孤单:把那些与你志趣相投的人团结在自己身边。作为像Alleynyc(纽约创业空间)这样的创业社区的一部分,你的*大的资产之一就是你周围的人都经历着非常相似的东西。我们在**和低潮时互相支持。查看一下你所在区域内的联合办公空间,如果你是在纽约市,请随时过来看看Alleynyc。

3.鼓起勇气:不管你有多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也总有做错的。退后一步,重新体验一下生活,从工作中抽出身来,休息一段时间。看望你的家人和朋友,并且去和你*喜欢的东西相处。人生只活一次,而这只是一个过程。你会挺过去的,但是如果你要赢,就必须理清头绪。

4.准备战斗:这会给人造成一定的压力。你要把你的感情与创业竞争分离开来。创办一个企业,这是残酷的,这是血腥的,这是战争。你必须振作起来,从头再来。如果你正在进行着错误的项目……那又怎么样呢?你充满**,你斗志旺盛,并且你将会把这些品质应用到正确的项目上,你会获得成功的。

5.面对现实:我喜欢说的一句话是:“我花了10年才一夜成功”。成功的企业需要耗费很多很多年。真正能干的人都能够进行持久战。如果调查100个成功的企业家,问他们是否他们的**个产品就取得了成功,我敢打赌99%的人会说“不可能”。(不过,请注意,我说实话,所有公布的统计数据中,86.3%的数据都是当场编造的)。

6.学习精益创业:精益方法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这是常识。验证你的假设是必要的,现在要学习这种方法和掌握工具是很容易的,你可以在相关领域内找到一个精益创业器(Lean Startup Machine)研习班,其中的课程将教给你技能,这些技能能够帮助你避免错误,并且节省时间和**。

接受失败吧,创业者们。失败是可怕的,但快速接受失败能够让你更接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