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创业者如何在30岁之前取得成功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如何在创业中取得成功?四位女性澳大利亚企业家给出了他们*关键的经验,教你如何在30岁之前取得成功。

这些女性包括Expert 360创始人Bridget Loudon,The Best Day创始人Whitney Komor,OneShift创始人Genevieve George,以及Her Fashion Box创始人Kath Purkis。

她们传达的信息十分简要——相比以前,世界正在更加宽容地接纳年轻的企业家。你只需积极参与进去。

下面是这些女性企业家给出的优良建议,由Techworld报道:

1. 作为女性本身就是一项优势

Bridget说:“现在是成为一名企业家的绝好时机。‘企业家’这个词以前是一个肮脏的词语,但随着他们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现在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她还说道:“作为一名科技领域的女性企业家,本身就是少数派,你可以因此而发挥你的优势。创业需要探索、特别的品质,满足客户和媒体的需求。没有什么比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坐在全都是男性的董事会中开会更特别的了。”

毫无疑问,女性企业家应充分利用她们特别性的优势。Loudon在与同事Emily Yu工作时,发现了**需求这一机会,于是同其他管理者创建了Expert 360,在这个平台上,**通过单击网站里的一个按钮得到特别的帮助,解决他们的需求。

她说,是时候加入企业家运动了,前方的路从未像现在这样宽阔。她说道:“没有什么领域像创业这样,给予年轻人如此多的帮助。”

2. 在失败和错误中学习

Genevieve George创建了OneShift,将求职者与企业一方联系起来。她说,迅速地、轻易地失败未必是坏事。想到就去做吧。

对于George来说,这当然是奏效的。去年,这位年仅23岁企业家的公司估值已达到1800万美元。目前,在澳大利亚,该网站已有超过31万求职者注册。

George说,她的事业也不是一帆风顺。因为将网站的部分工作外包给别人,她曾被骗走2500美元。

但是这件事并没有打倒她,而是教会她如何面对失败,现在,她明白了在见到有形产品之前,绝不能付款。

她说:“她永远也不会再撞到那扇玻璃门了。”

George还建议寻找一位战略合作伙伴,以在创业之路上得到帮助。不仅可以给予公司资金上的支持,同时也能帮助你成长。

这三位女性知道如何才能成功。

3. 乐观即为一切

Witney Komor把自己叫做“偶然企业家”。因为无法将朋友们组织在一起过周末,她创建了Best D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