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要了解你的客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正在改变着当代企业家与自己的业务、团队以及所处行业保持联系的方式。其中,掌握更多**的技术及思想将有助于创新者走在潮流的**。

对于企业家而言,极少有事情的重要性或挑战性,能够与跟正确的客户保持联系相媲美。与目标消费者进行接触是任何企业发展业务的关键,但是初创企业却面临着一个特别的难题,即他们为了赢得客户的关注而不得不与一些大型且成立已久的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锋。

仅仅就在10年前,网络营*************Contact还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初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科技初创行业中为仅有的5000名********不间断的网罗新客户。

所以是什么将还在蹒跚*************Contact转变成一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客户量高达600000、进账28540万美元的公司?*近一次对公司CEO盖尔·古德曼进行的面对面访谈就揭示了该问题的答案,答案由三部分组成,即了解客户、定义清晰的经营理念和组建适合的团队。本次对话同样也为有抱负的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些**级的营销建议。

了解客户。Constant Contact公司在1999年成立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初创立时仅仅拥有7名员工,而古德曼从那时起就是公司的***。古德曼认为了解客户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对于她自己的事业而言也是如此。实际上,古德曼曾是前IBM公司主机子系统设计部门的雇员,后来从科技界离职去攻读她的MBA课程,因为她立志于缩小科技与客户间的距离。

“我在交给商学院的论文中写道‘我想要帮助搭建一座桥梁,用于连接科技研发与客户间的实际需求’。” *终就读于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的古德曼说。“我现在的事业就在遵循着这条道路。”

但是正如许多企业家所很快意识到的那样,说比做要容易得多。对于为小型企业提供电子邮件营销及其它数字化工具的Constant Contact公司而言,学习如何有效地向正确客户**其服务所需要的重要步骤有三个,也就是:试验、试验和试验。

“需要我们考虑和解决的事情有很多。”古德曼解释道。

当产品*终推出时,它的表现非常出色。

“我们开始真正意识到教育的力量”古德曼说。“如果给我们五分钟的时间来跟身旁的人坐下来聊一聊,那么我们就能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网络营销。”

这种领悟带来的就是由区域发展主管所主办的免费研讨会,其旨在于为小型企业进行营销知识的讲解。此举所带来的结果很快就变得显而易见:客户为了寻求网络营销服务而进行个体到个体的联系,并且这张联系网*终延伸到Constant Contact公司。在2013年一年的时间里,该公司已经有23名区域发展主管为200,000家小型企业主办了研讨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