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成功要从一身很棒的西装开始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年轻时,去欧洲背包旅行,在巴黎街头看到一西装店。

就跟穿自个儿衣服似的,我瞅准一西装就往身上套,连衬衫、领带、皮鞋也统统拿下来穿上了。

所有的一切,就发生在30秒以内,就跟来取衣服似的,一气呵成。

一看镜子,真尼玛帅!然后我才看的价*,折后韩币大概是12万左右,当时我身上一共有120多万。

当时就想直接买了,不过仔细一看,原来后面多个0,是120万…我平生买的所有衣服加起来,还没这贵。

但我实在没法儿脱下来,镜子里那小伙简直帅到掉渣,于是,我陷入苦恼,原本计划的行程还有2个月。

每天省吃俭用,只花2万块*,剩下的2个月我就不会饿肚子,这会有地儿注,先算上这60天分量的安全感。

这60天的安全感给我带来的幸福,能比现在把这件衣服买到手的幸福大吗?仔细一想,应该不会。

1、算了,走吧;2、等哥到了30岁,再回到这里,买件*称心的西装吧;3、等待,后边的2个月,不是还没到吗?

当我想到第三项,就果断买下了那件西装,然后去公园露宿。后来才知道,那件西装的牌子叫做BOSS。

第二天早上一醒,我就开始发愁了,现在身上只有5万,咋整?

我拿这5万,去找一个宾馆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我边结账边说:**,我去*车站拉过来3个客人,你就让我在这多住一晚吧。

还有,如果我能拉过来5个人以上,就按人头给我提成吧,他说行。当天,我只花了一个小时,就拉过来30多个住客。

凭什么?因为哥穿着BOSS啊。

仅仅一周,我们的关系逆转了。**跪求我说,大神千万别走。我手中也有了足足50多万,当时就想到:哥这么牛逼,干嘛给你丫做生意呢?

当时的东欧国家,比较缺提供住宿的地方。我就去了捷克,花50万租了一套房子。

然后直接去了*车站,我心想这次不要光做亚洲人的生意。我一把拉过来刚下*车的一个帅小伙,说:给你包吃住,跟**吧。

没理由不干吧?哥穿着"BOSS"呢!丫是个英国小子,真能干,生意直接**了。

接下来我又多雇了几个帅哥靓女来拉客,生意越来越好。我在那当了一个月的皮包**,吃得好,睡得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