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合肥中小学放寒假时间确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从合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获悉,2015年合肥市中小学放寒假时间敲定,为2月7日至2月28日。新学期学生3月1日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

合肥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学校要落实“增效减负提质”的要求,严禁学校假期违规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严格控制寒假作业数量和难度,**学生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假期作业要适量精炼,提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布置形式多样的综合实践活动等拓展性作业,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合肥市教育局基教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寒假前夕,合肥市的中小学生还要上好一系列“安全课”,加强遵纪守法、文明上网、防欺诈、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防*、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广**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同时,学校还要教育广大中小学生不要燃放烟花爆竹,低碳出行减少污染,做好雾霾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并通过家长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指导家长落实监护责任,科学安排子女假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