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博会安徽馆精彩纷呈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至14日,在第9届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文化融合科技,创意潮涌江淮”为主题的安徽展馆,以厚重的徽风皖韵文化底蕴和浓郁的现代科技气息,吸引大批中外参观者。1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赴安徽展馆,了解我省参展情况,看望参展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

本届北京文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共同主办,我省由省文化厅和贸促会等组织参展。安徽展馆集创意创新、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集中展示了我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创意成果,20多个参展项目各具特色。其中,科大讯飞的智能教具系统集课本点读、语音表现、课件制作、设备调用互动于一体;安徽出版集团打造的文化生活类社交平台“时光流影”,可将网络数据即时转变为一本本实体书;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的“智慧书城”、合肥寰景公司的“智慧社区”,使读者购书、社区管理更加智能、便捷;安徽演艺集团精选黄梅戏**片段,配以声光电技术,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