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遗弃装纸箱抛尸荒野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都市快报》报道男童被装纸箱抛尸荒野,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那到底是谁狠心抛弃的孩子呢?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接到群众线索后,今天上午把男童父母叫到了派出所。

孩子父母说,他们是榆林青涧人,一直在西安打工,生了四个孩子,就这一个男孩,孩子今年不到五岁,得了脑萎缩,医*多年无效,12月5号因病夭折后,他们就按照当地习俗把孩子抛尸野外了。

派出所民警说,这对夫妻的行为属于抛尸,已经犯法,但目前针对这样的习俗,法律还是个空白,派出所民警会继续处理此事。

新闻回顾:

两岁男童被弃尸未央区荒野警方现已排除遇害可能

日前,未央民警在一个废弃于荒野的纸箱内,发现一具两岁左右男童的尸体,警方多方走访查找尸源,昨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排除被害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