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子用体温为弃婴取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早晨,气温只有0℃左右,蚌埠市淮河圈堤附近的绿化带内,一女婴单*躺在地上,身上只穿了件单衣,外面被一张薄薄的毛毯包着。路过的市民王惠云发现后,立即把婴儿抱在怀中,为其取暖。目前,女婴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

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左右,蚌埠市民王惠云女士外出买东西,经过延安路北端的淮河圈堤时,发现绿化带处有很多人在围观。

“是婴儿,是婴儿!”围观者都在看,但没人采取行动。“我**反应就是大冷天,孩子穿这么少,会不会被冻坏。”王惠云说。

她拨开围观的人群,走到婴儿面前,掀开毛毯,婴儿小脸被冻得发紫,鼻子上还插着一根长20厘米左右的橡皮管。

“孩子还活着!”王惠云又惊又喜,立刻解开身上穿的棉袄,把孩子抱在怀里,贴身为其取暖。

“是个女孩,长得还挺漂亮。”王惠云说,不久,120救护车和民警赶到。王惠云抱着孩子,和民警一起跟着救护车去了蚌埠市**人民医院。民警以“弃婴”的名字,为孩子办理了入院手续。

“现在婴儿住在蚌埠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五床!”王惠云告诉市场星报记者。

据了解,孩子是名早产3个月的女婴,体重只有约3斤,出生不到5天,患有食管闭锁症,无**常进食,送到医院时,其腿已冻僵,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至于是否有其他病症,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目前,民警正在寻找婴儿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