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小区住户一年报警17次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小区弱电井突发*灾,合肥新海家园C区4栋整栋楼都被浓烟笼罩,楼上不时传来孕妇、孩童与老人的呼救声。*势越来越大,消防员来回爬楼十多次,成功救下20余名被困住户。记者也从消防部门获悉,这也是该小区第7次发生*灾,大多跟住户防*意识不强有关。

12日15时46分许,瑶海区新安江路与漕冲路交口新海家园C区4栋弱电井突发*灾,浓烟滚滚。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弱电井内电线燃烧生成的刺激有毒烟雾已经笼罩了整个单元。就在这时,
7楼楼道窗户处有4名被困人员站在窗户口呼救,合肥消防支队瑶海中队执勤班长江凯立即组织人员成立搜救组,一路负责2楼到6楼的搜救工作,另一路直接到达7楼营救被困楼道的4名人员。

“主要是高温和浓烟让救援有难度,尽管开着两盏强光手电,楼内能见度却不到30厘米。”江凯告诉记者。

由于浓烟太大,消防员无法观察弱电井内部情况。其不知,*势已悄然沿着弱电井不断向上蹿,浓烟也扩散到了10楼。就这样,江凯和另一名消防员在7楼至10楼间上下楼十多次,先后更换了5次呼吸器,成功救下了十余名被困的住户。

大*一个小时内被灭,先后有20余名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小区一住户反映,该小区已经不止一次发生*灾了。记者从瑶海中队了解到,今年以来消防员到该小区出警次数达17次,其中*灾出警7次。“大多是住户家里和地下**失*,这跟住户防*意识不强相关。”目前,失*原因还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