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责任清单明年2月公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行**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第41次常务会获悉,合肥将推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明年2月15日前将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此次合肥市推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范围包括**工作部门、部门管理机构、派出机构,具有行政主体资格并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列入党委工作序列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部门,其他行使行政职能的部门和单位。

安徽省此前已全面公布****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经过依法确权、确责,****权力事项减少到1712项。目前,安徽省****权力事项在全国属*少之列。

根据安徽省相关要求,合肥制订了《合肥市人民**关于推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按照要求,合肥市明确列入实施范围的部门有69个,职权事项共10类。

“近期将对现有权力事项进行梳理,逐条逐项分类登记,以清单方式列举,并提出调整规范的意见。”市编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级“两单”将于明年2月15日前通过**及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