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颜胶原蛋白让月入过万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宝宝来到我的身边后,我也像很多的妈妈一样,多了一份幸福与责任,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女儿和家庭上,每天给与女儿细心的呵护,记录下她成长过程中点点滴滴的趣事,**忘却了自己。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胶原蛋白这个品后,真真正正体会到她的美容功效,就狂长了草。也因为自己的亲身体验,才突发奇想的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说做就做,很快在老公的帮助下,从淘宝开始,我闯开了一片属于自己的事业天地,实现了全职妈妈的华丽变身。

我们店铺的主要客户群都是一些爱美的时尚女性,其中又大多数都是妈妈。在交流中,我们也常听到说:做了妈妈后,想再创业很难了。开网店不容易啊。你们不简单啊,一件单品,也能到两钻了(我们的产品可是很贵重的哦,单单一种产品,一件就价值上百,以及530元,1100元的套餐如果所有购买的顾客都用支付宝购买,那我们的店铺早就不止两钻了,还有很多MM是通过银行汇款、到付等方式)。切身的经验告诉我:淘宝店的经营不容易,但是在茫茫店铺中,你依然可以崭露头角,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

12月21日至27日一周销售报表,虽然件数不多,但由于货物价值高,所以销售额有18590元哦!

我的店铺经营始于今年的三月份,经营的是时下*受欢迎的美容宝贝——进口胶原蛋白粉。因为我老公从事进口食品配料行业十几年,对胶原蛋白的供应商、哪个牌子质量好都了如指掌。因为老公的关系,所以进到了**市场上品质*好、*多**知名公司采购的胶原蛋白来销售。

从小区的小范围销售到淘宝店分布全国各省区的销售,从零销售到目前的两个钻,从小批量的简易包装到人性化设计的*立精美包装和持自有品牌进行产业化的生产,从自身经营专卖到老客户的网店代理,从淘宝的虚拟店铺销售到进驻**药店实体销售,从一个人的奋战到一个团队的拼搏,我们历时了10个月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有着很大的艰辛,也有过动摇,但是**的产品品质,客户良好的反馈,自发的****,给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在这个为爱美的女性留住娇颜的征途中,我们稳步迈进,越走越远。

以下是本文的**,我的一点经验、心得分享:

1.销售高品质的产品:网络购物已经越来越普及,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网络上也存在很多不法的商家,次品充斥着市场,严重影响着整个网络市场,所以买家都会谨慎小心。而我们只有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好评及回头、****。

2.重视与客户交流,收集客户反馈:老客户的回头及评价对于新手店铺尤为重要,从*初的淘宝店成立之初,我们的店铺也是少有人问津,但一段时间后,随着老客户的回头及所发表真实感受的积累,我们开始有了慢慢的发展。到现在,我们店铺里的客户真实食用感受已经数不胜数,而这些才是我们能留住新客户的根本所在。

3.**的服务,快捷的快递:在客户咨询的时候,要不厌其烦的解答其咨询。除了礼貌、亲切的用语必不可少外,还应多学一些相关的行业知识,及相关的市场竞争对手、品牌情况,找出自身的优势,让客户感觉你的专业,增强信任。

另外,发货要快捷,由于客户越来越多,我们也增加了相应的客服人员,基本上**当天拍下,当天寄出。在此,我们还要对顺丰快递赞一个,他们的速度、服务真的很好,也帮我们赢得了很多的好评,很多的客户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超快、神速。但是他们的价格也相对较贵一些,对于一些低价格的产品,可能不太适合。另外还有宅急送也不错哦,他们也是一个正规的大公司,选择淘宝的在线下单价格相对低一些。

4、销售、促销要有技巧:

(1)巧妙利用搭配销售,提升销售量:如:满200全国包邮,搭配销售、搭配减价,尤其是搭配减价,套餐的组合,买得越多,价格越优惠,这一方法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销售量。

(2)逢节日促销:网络的销售是一定要与促销相结合的。但一年促销次数不能过多,否则就降低了品牌的价值,每一次的促销活动,都异常的火爆且我们的价格,都保持着不变,我们惯用的方法是满就送。而且所选的赠品也是相关的。例:因为本小店所售的是娇颜胶原蛋白,而它与VC搭配食用,效果会更佳,那我们就选了同样是天然的养生堂VC作为赠品。或者VE,也复合年龄层的客户需要。直接提高了销量,也提升了产品使用的效果,为下二次、三次的销售赢得了机会。

(3)小礼物的赠送:我们常常采购一些有广州特色的或者符合客户群年龄层的小礼品赠送客户,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告诉客户,当客户收到礼物时发现,就会很惊喜。

(4)网络代理:在我们的客户中,有很多的MM也都是有自己经营的网店的,用过我们的产品后,都非常满意,他们会主动联系我们说要代理,亲身的体验,让他们对我们的产品的销售都更有信心,与客户交流时也更有发言权。我们也会主动出击联系老客户,有集中客户群的掌柜来代理,效果也非常不错哦。

5.保持良好的心态:生意上的事,起起落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也要坐得住冷板凳,当销售下降时,要始终抱着一种乐观的心态坚持着,不断寻找新的途径学习新的方法,多看看卖家的经验谈,你也可以很成功的。

6.让旺旺时刻在线:将旺旺与手机捆绑,下线时即显示手机在线,就算不在网上,顾客的咨询都会即时传送到手机上,特别是做了推广,更要保持时刻在线,有很多MM喜欢晚上10后上网淘宝的哦。

7.坚持上淘宝大学及社区学习:从当初的淘宝菜鸟到现在常为新开店的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包括图片的上传、旺铺的装修、直通车的使用等等,都是一步步学习慢慢探索出来的,目前经验仍然累积中。*新的词语,发贴、帮派、江湖、淘宝客、分销平台也在学习尝试中,呵呵,要随着淘宝的发展而孜孜不倦的学习。等有了更多的心得体会,总结好后,再来和大家详细分享此部分。

愿我的经验可以给大家一点点的帮助,尤其是新手妈妈,相信我可以你们一样也可以,做美丽的妈妈,做成功的妈妈,做自信的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