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淘菜网上卖有机蔬菜,生意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陈洁菁、卡卡妈妈、Linda、小可在篱笆网**相识。因为都在怀孕期,4个人一见如故。为了给即将出世的宝宝准备必需品,她们一起搞起了团购。

2007年6月,她们的金猪宝宝诞生了,4个妈妈关系也更铁了。如何让宝宝吃得健康、营养,又成了她们热议的话题,她们想着法子找绿色、安全的食品,但有机蔬菜和水果太贵了,她们有点吃不消了。

卡卡建议:“咱们去我老家湖州,那里山清水秀,咱租块地,自己种植绿色蔬菜!”于是,她们联手租了一小块地,雇了当地一个农民帮她们种植打理。很快,新鲜蔬菜被亲友花大价**购一空。

她们看到了商机。小可认识进口水果代理商,卡卡认识浙江*大的有机蔬菜生态基地,她们决定开网店,因为货不成问题。

2010年年底,“爱淘菜”问世。注册了公司,她们每个人都为自己起了一个蔬菜的名字,统称为爱淘菜的“菜菜”,以增加亲和力,拉近与买家的距离。CEO“花菜”是卡卡,她负责进货、发货、日常事务;“白菜”陈洁菁,负责新品开发、策划、宣传、设计;“芹菜”Linda维护网店,设计制图;“韭菜”小可负责接待和售后。

不久,她们承包了600亩土地。根据国家规定,一片土地要成为有机生态种植地,至少要净化3年以上,而且申请有机认证也需要3年以上,所以,农场菜园目前正处在有机转换期,暂时不能规模种植,农场用的兔粪都是经过紫外线消毒的;喷淋的水也是经过净化;而杀虫防虫害,主要通过激光杀虫、诱虫灯、性诱剂等多种手段,不能用农药,即使低毒的也不行,否则便过不了检验关;在蔬菜生长过程中,则尽量保持其自然的状态;不使用除草剂,**是人工除草。有机甜瓜和小西瓜丰收时,虽然一个卖到12元,还是供不应求,水果玉米更是吸引人们采摘*购。

贴心配送赢得顾客的心

调查发现,白领们不懂选菜的标准,也没时间买菜,更不会搭配。菜菜们列出了每种蔬菜的学名、特征、营养、适合人群以及食疗作用,供买家选用。她们聘请了专门的营养顾问,推出不同价位的月度套餐、季度套餐、半年套餐,力求套餐品种丰富,既营养又不会吃腻,让每位客户满意。为了吸引客户的眼球,她们还推出了价值50元的“水果周周送”服务,随有机蔬菜月套餐一起配送,让利给消费者。

在商品配送上,“爱淘菜”的网点蔬菜配送是通过全程冷藏运输,一般24小时之内就能从农场直接配送到客户手中,尤其在夏天。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是她们菜园子分菜发货的日子,从湖州农场菜地里采摘来的新鲜蔬果,都被直接送到闵行区的卡卡家,经过工人们分拣、贴标,然后交由专门配送蔬果的冷链车,于第二天一早送往客户家中,**24小时内从菜园到购买者家中。而“爱淘菜”的客户,目前大多数是淘宝上的顾客、还有她们的亲友,以白领和妈妈们为主。

为了促销,菜菜们还推出优惠活动:给老会员折扣,定期组织会员搞活动,比如参观农场、亲子采摘、亲子厨房、体验果蔬之旅等。在会员活动中,很多客户可以比较直观地了解有机蔬菜的种植过程,从种子的选择,到种植、施肥、杀虫、除草等等。可以在阳光餐厅体验有机餐,在菜地和果园体验采摘的快乐,让小朋友在兔场里与小兔子亲密接触。

这些活动,让会员得到了实惠,愉悦了心情,获得了会员的****。有一个客户,他的母亲常年只会用几种蔬菜做菜,单调的饭菜口味让他都吃腻了。发现了“爱淘菜”后,他便尝试一次套餐,“爱淘菜”套餐的7-8种的蔬菜搭配,不但营养全面,还能做出很多花样。用“爱淘菜”的套餐做菜,省却了搭配的烦恼,让不善厨艺的母亲技艺突飞猛进,美味的饭菜让这位客户和母亲感觉非常不错,后来他便让母亲常常去“爱淘菜”订菜。久而久之,他的母亲便成了“爱淘菜”的铁杆粉丝。

爱淘菜*的秘诀:

卖的都是物美价廉的、宝宝爱吃的

对于收入有限的工薪阶层,有机蔬菜虽然贵了些,但对于那些疼爱孩子的妈妈们,却是物有所值。再加上“爱淘菜”卖的都是宝宝爱吃的蔬果,宝妈们很欢迎。有了宝妈们的支持,她们的网店销售额节节攀升,从*初注册到现在,“爱淘菜”已是三钻店铺,顾客好评率达到100%。因为“爱淘菜”从农庄直接进货,少了中间环节,所以其蔬菜价格不比超市贵。相同的进口水果,也能**新鲜和低价格。

她们针对客户的需求,推出了一些绿色***的土特产,比如安徽土鸡蛋、生态米等。为了检验新品的口味和营养,菜菜们经常聚在一起共同品尝,如果大家一致认同,商品才会上架。

未来,她们还会推出生态鱼塘、农家乐有机蔬菜餐厅、越光米、**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