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论互联网魅力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腾讯公司在北京举办“腾讯开放平台新春年会”,并在会场发布中国《互联网开放平台白皮书》。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在书中致信***指出,互联网的魅力就在于充满了可能性,也永远没有后来者,只要你拥有创业,机会就在眼前。

回顾腾讯在2011年做出的“开放”决定,马化腾表示,腾讯很荣幸成为这一推动者和践行者,同时也因此为行业带来勃勃生机。如今,腾讯取得不俗的成绩,也再次证明开放时代必将**无数**这一事实。

以下为马化腾的信件全文。

亲爱的合作伙伴们:

你们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很高兴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与你们交谈,并借此机会向你们一贯的支持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2011年,是中国互联网开放元年。一年时间里,“开放”已经为产业带来了勃勃生机,互联网也因此掀起一波新的浪潮,腾讯很荣幸能成为这股浪潮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2010年12月,腾讯宣布进行全面战略转型,开放是重要目标;去年6月15日,腾讯正式公布“开放战略”,并且提出未来给合作伙伴的分成收入将达到200亿元,它意味着要在腾讯之外“再造一个腾讯”。

这个目标的实现,不仅依靠腾讯人的努力,也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的鼎立支持。今天看来,腾讯开放平台已经交出了一份**的成绩单。一方面,腾讯的系 列开放政策极大地激发出***的创业热情,截至目前,腾讯开放平台上的注册***已经突破30万;另一方面,***的**力也得到相应的回报,多家开发商 月收入分成超过 1000万元人民币。

然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开放时代必将成为一个**无数**的时代。而腾讯,则将继续坚定地 贯彻“开放共赢战略”,给予合作伙伴*大的支持和*真诚的服务。2012年,腾讯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携手,**全行业**一个良性健康、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新生态。

一年的摸索,我们也发现,一些中小创业团队正在成为腾讯开放平台的新生力量,尽管他们的梦想之路才刚刚 启航,但他们的**和热忱令人感动。我们能够给予的,不仅仅是尊重,还有无条件的扶持。腾讯愿意与他们共同 分享13年来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因为只有合作伙伴的成功,才是腾讯真正的成功。

可以这样理解,在开放平台上,腾讯的角色应该是平台的建设者、经验的传播者以及产业的扶持者。2011年, 一大批***在腾讯开放平台上成就了创业梦想,他们的成功积淀出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今天,我们为众多合作伙 伴奉上这本白皮书,就是希望将这些成功经验和宝贵数据与更多***分享,让大家可以在追寻创业梦想的道路 上能够少走弯路。

*后,我想强调的是,互联网的魅力在于,永远充满了可能性,永远没有后来者。机会就在眼前,只要有你足够的创意,有足够感知市场的能力。希望腾讯的开放平台,能够成为大家撬动成功的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