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遇到爱砍价的买家怎么办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有顾客咨询当然是件开心的事情,但遇到一些喜欢砍价的买家,本来利润就很薄,还左砍右砍的,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好。相信有很多卖家都曾为此头疼,对此,我们请到了某销售的网店掌柜给大家出点招。

一、保持自己的原则,如果不能降价,就一分*都不要降,态度要坚决,否则双方说个没完,即耽误了自己的时间,也耽误了别人的时间,搞得双方心情都不好。而如果你你能够降价,那么顾客问问就直接给予降价吧。而如果你你能够降价,那么顾客问问就直接给予降价吧。而如果你你能够降价,那么顾客问问就直接给予降价吧。

二、只要不赔*就卖,能少*更好。

三、在店的醒目处说明,刀价请手下留情,宝贝描述也重申一次,态度诚恳一些,遇到喜欢砍价买家的几率就会少很多,相信好买家还是很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