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最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兼职**项目一直被上班族们关注着,虽说工作时间稳定,收入稳定,但是生活压力所迫还是得再找份兼职来**,有什么好的**之法适合上班族们做的吗?

在北京、上海等地,白**业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据**报告显示,受工作不稳定、职业无归属感、生活压力加大等因素影响,有近70%的白领渴望创业。今天故事的主角便是其中一位。

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项目——DIY T恤

毕先生大学毕业后便在一家外企上班,可不安分的他一直想自己再做点其他的事,他发现随着社会物质的极大满足,消费需求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表现形式,个性化的商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也逐步加大,一些时尚类店面总是****,前两年风靡大街小巷的“DIY”T恤俨然成为年轻一族追求个性化的时尚装扮。

毕先生认为,像这种个性化T恤的制作,未必要开设店面,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可以通过网络来发展客户,可以将主要客户群体定位于一些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或者影楼,承接一些小批量的印刷品单子。而摆放一套完整的设备不过三、五平米,可以在家腾出一小块地方,省去了每月高昂的租金,加上本身就有电脑,这样算下来投入的成本很少,即使哪天不做了,也不存在***货底的现象。

众所周知,*快捷方便的模式便是加盟,但认真分析加盟细则时,发现加盟商给出的很多优惠条件在后期都会受很多限制,经过毕先生的仔细研究这其中也没多大技术含量,*终决定还是自己做。在经过一番调查研究和计划部署之后,毕先生花了八千多快*买回设备放在家里,并从买设备的地方学习了使用方式,随即购回了一些T恤和杯子,至于宣传渠道,像这种以时尚为卖点的产品,网络*合适不过了,*好是在成都各个大学的网站和一些以时尚、创业为主题的网站论坛上广泛发帖,平时也可以靠自己的朋友人口相传,介绍一些生意,由此开始了他的业余创业。

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项目——软件

本以为自己从事软件测试的工作,对电脑的应用不成问题,又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处理图片,做这些“小事“本应轻而易举,但实际操作时却还是遇到一些麻烦,首先要小心翼翼的将顾客提供的图案修剪成形,在印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能放得有一丝差错,否则一件T恤就成了垃圾,正因为此,刚开始试做时免不了浪费不少T恤,到现在,毕先生对这些操作早已驾轻就熟,做得又快又好。

记者发现,毕先生的印刷品价格普遍比市面上便宜10块左右,且色彩艳丽、T恤的质量也还不错,另外他的一大特色就是免费送货上门,量少的话都是由顾客在网上提供图案,做好之后直接送上门,满意后再付款,不满意可以拒收;如果量大的话,就是做好样品,顾客觉得合适就先收取大约10%的定金,其余款项也是货齐之后再付。

当记者问到这样做是否给小本经营带来一定风险时,毕先生说:“风险肯定是有的,不过我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如果别人拒收,说明我做的不够好,只能认亏。”毕先生告诉记者做这项生意有两年多时间,绝大多数的人都非常满意,只遇到过一次退货的情况。“当时是一个杯子,由于质地是瓷的,吸墨力不如纸质品好,做出来自然不及照片上逼真,顾客觉得效果很模糊表示拒收,我表示歉意后也没收*,其实如果我再用心的调一下颜色,或许效果会好一些。”

正是因为毕先生对待事情的这种认真劲,他的口碑传播效应明显,往往消费过一个顾客,就会带来一帮朋友的回头客,客户群体滚动得比较快。

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项目——创业

毕先生的第一单生意是交大一个CS战队做六件T恤,*了接近一百块。*大的一笔单子是一个公司举办运动会,订了150件T恤,他连续三个晚上做到夜里2点,再加上一整个周末的时间加工,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那笔单子,*了接近两千块。

毕先生一直觉得可惜的是:“有一次接了个300件的大客户,可是公司安排出差,时间上调节不过来,被迫只能放弃。”后来随着生意渐渐的好起来,毕先生到销售旺季时便雇佣一个助手,帮忙制作以及送货。

今年夏天由于奥运题材的引入,让他的“印像作坊”增加了笔不小的收入,一些新老客户举办活动和演出都找到了毕先生,这样一来,下班回家还要开工,倒是牺牲了不少休息时间,毕先生回答得很实在:“我只要保持每天七个小时的睡眠,其余的时间就用来工作和做生意,有**就行。”

“投入的成本在三个多月左右便*回来了,在销售旺季每个月的盈利基本维持在四千左右。”毕先生坦言,“不过做这种个性T恤和杯子有所不同,杯子是长期可以做,而T恤的季节性比较强,一般从五月做到九月,不过眼下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很多大学社团会搞一些活动,我还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在今年再*一笔。”

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项目——白领兴起创业潮

代理加盟、网络开店这些词语遍布报刊、电视及网络,可*近,这些词语慢慢地套用在了公司白领身上。尽管政策不鼓励、单位不允许兼职创业,但是时下仍有一大批白领不安于朝九晚五工作的单调,抱着玩一玩、放松自己、调节心情的心态,争相体会8小时工作之外的另一种生活,形形色色的创业方式开始在白领中涌现。

适合上班族的网络兼职**项目——代理

代表人物:amandaamanda每周只上一天班,其余时间都没什么事情,时间很充裕。她的创业项目是代理各大写字楼中的办公纸张、卫生间用纸。她每天的工作主要是联系新客户,统计销售额和安排送货员送货。她表示这个行业的潜力很大,例如:一幢楼就算10层,每层男、女卫生间一天至少需要用4卷卫生纸,这样就是4×10×365=14600,利润率一般能达到15%,这样一幢写字楼每年就有 2190元的利润,如果多开发一些写字楼,盈利额是相当可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