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必备的先决条件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必备的先决条件:互联网创业的七条必要条件,你不必**在意这些,这只是我们曾经创业的经历,也许只是我们的问题,还有的就是我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

团队:共同认可的理念+专属技能+性格合拍的人

理念就不多说了,没有统一的目标*好不要创业,不然到后面还是以**告终。

专属技能,团队人员的协作分工,技术是网站的基础,如果技术很薄弱,*好也不要 创业,否则除了不能将理念**表达,延误项目进度,对于初创*重要的时间,就意味着机会和成本,web项目开发,*佳起步2or3技术+1美工,初期用什 么开发不重要,别想着未来5年10年会怎么样,你要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撑过半年。

技术*好有个比较强的架构师,产品是网站的核心,你未来要怎么发展基本就 看构架了。市场是初创期重要的角色,除非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存在,有业内资源的人是必须的,如果没有,现在开始培养也来得及。团队成员性格要合拍,至 少在初期是必要的,没有必要把时间花在内耗上,*好是有过一段时间配合过的朋友。

产品:价值+创新

我们在做一个产品的时候,考虑的就是它的价值,对于用户的价值是什么,商业价值是什么,对于互联网创业我更愿意看作是一种**性的工作,我们在**新的事 物、**一种新的服务,或者改变了提升了现有服务,让用户的体验更好。

同时我们所**的商业价值,迎合哪些人?说实际的,创业是为了**商业价值,如果你 不清楚商业出口在哪里,未来谁为你的创业买单?你还需要考虑,产品的差异化,不要和巨头去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