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如何选址?考虑三方面因素!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开茶叶店如何选址?现在开店选址的问题在开店之前就应该要详细的了解一下,今天,来为投资开茶叶店的人,具体的介绍一下开茶叶店如何选址!

开茶叶店如何选址?茶叶店的利润前提是选址要准

不少经销商抱怨,说选择了很好的茶叶品牌,就是没有想象中的回报。问题大多都出在茶叶店店铺位置的选择不当上。不同的产品和品牌,对店面地址的要求不尽相同。找对品牌很重要,找到适合该品牌的地址开店,也必不可少。  作为加盟商,选对地址是成功的重要一步。其实,在这方面,企业也有相同的原则。

**、目标消费群的特征,做谁的生意?周围的固定居民有哪些?流动顾客群又有哪些?

第二、从消费群体的收入水平判断顾客的消费水平,并预测未来半年的消费走势。

第三、考虑租金因素,应该综合考虑销售预测、毛利差、费用水平等,决定选点取舍。

要想成功的经营一家茶叶店,就一定要注意选址的问题,只有选择好了地址才是您得到收益的内在**,开茶叶店如何选址?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日后的经营有所帮助。

标签: 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