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雪野滑雪场门票】莱芜雪野滑雪场地址、莱芜雪野滑雪场门票价格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上午,莱芜市*家滑雪场——雪野滑雪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正式开园纳客。那么莱芜雪野滑雪场门票多少*?莱芜雪野滑雪场在哪,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莱芜雪野滑雪场地址:

雪野滑雪场位于雪野航空科技体育公园,距离莱芜30公里,济南46公里,是由山东雪野建设集团投资兴建。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3300万元,分为滑雪区和嬉雪区两个区域。

据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雪野滑雪场建有初、中、**滑雪道3条,总长度达800余米,嬉雪园建设了雪地迷宫、气垫船、真人CS等15个游乐项目,占地4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4000人在雪地中运动,是目前全国*大的嬉雪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