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岁男童遭女佣喂食大便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5日报道,马来西亚一户人家聘请的女佣将雇主2岁大的儿子拉进厕所吃自己的**,行径令雇主家大动肝*,痛骂一番后马上将她辞退,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知,这名女佣在该家庭帮佣才3个月,男童48岁的祖母闻到孙子身上发出臭味,以为他**,但检查**后发现没有。

她接着闻到恶臭发自孙子的口部,继而看见孙子牙缝里满是粪便,立刻把他拉到厕所清洗。祖母以为孙子自己抓粪便吃,一问之下才知道是女佣干的“好事”,非常愤怒。男童也告诉祖母他有呕吐。

雇主向女佣代理投诉,并立刻把女佣退回,他过后也向马来西亚警方报案。目前,马来西亚警方援引该国2001年儿童保**令31(1)(a)条文(虐待、疏忽及遗弃儿童罪名)调查此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