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区光明路改造接近尾声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亳州市光明路加宽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整条道路的快车道已经改造完毕,并且标线也已经划好。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主要是修建绿化带和安装护栏。

“自从这里工程结束,道路明显变得宽敞了,交通显得顺畅多了。”12月14日中午,市民林先生从市区光明路路过时感叹道,“现在,就希望几个路口的红绿灯能抓紧时间**使用,这样就会让交通变得更加有秩序。”

市**项目工程局第四项目管理科副科长邵警卫介绍,目前,绿化带的培土工作已经完成,剩下的内容就是把苗木、灌木等植物栽入绿化带中。机动车道中间的护栏也正在进行安装,部分路段已经做好了底座。

他还介绍,蚂蚱庙桥的加宽工作,目前桩机已经做好,之后将进行桥台、桥板的改造。他还告诉记者,蚂蚱庙桥的改造不会对交通造成影响,因此,不会再出现封路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