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定远着力打造五大特色主题景区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定远县利用得天*厚的人文、自然等旅游资源,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制定全县旅游业发展行动计划,加快编制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着力打造五大特色主题景区,做好旅游业。

五大特色主题景区是,以全国百个红色旅游景区藕塘革命老区为依托,整合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纪念馆、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资源,形成红色**景区;以令狐山景区、金山滴水寺景区为中心,建设融民俗、佛教、山水于一体的感恩文化景区;以汉画像石馆、包青天廉政文化园、池河梅白鱼馆、太平桥**工程、陈铎祠等景点,形成古色文化景区。同时,积极打造炉桥镇、藕塘镇、池河镇、高埂村等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以建成的定城花园湖公园、曲阳生态公园和筹建中的滨水休闲带、高铁站区公园,串联岱山新村、金山新村等5个美好乡村**村、拂晓大横山红石峡地貌、朗峰湖休闲度假区、北沿山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项目,建设绿色休闲景区;大力推进炉桥盐化工基地建设,将盐化工业园培育成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工业参与与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白色工业景区。该县还通过新建改建公路、桥梁等基础交通设施,形成畅通的旅游交通网,完善旅游景区(点)与县内交通主干线的连接公路。鼓励发展藕塘令狐山庄等**“农家乐”项目,连续三年举办藕塘民俗文化节、梅白鱼美食文化节、桃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打造旅游文化品牌,扩大景点对外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