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首届农业嘉年华昨闭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大的农业嘉年华——和县*届农业嘉年华,在运行了一个月之后于12月15日在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落下帷幕。据悉,和县*届农业嘉年华共接待省内外游客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0万元,其中门票收入90万元;销售农业机械及农副产品1200多万元。

11月15日,和县第八届蔬博会暨*届农业嘉年华在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幕。作为本届蔬博会的“重头戏”——和县*届农业嘉年华从11月15日开幕,前后历时一个月时间。

据介绍,和县*届农业嘉年华还呈现出“***、销售畅、后劲足”等特点。不仅平时游客多,周末游客则更多,而且省内外县市农业部门组织的考察学习团队、旅行社组织的“蔬博游”持续升温,家庭、朋友自愿组织的结伴观光休闲游更是热度不减。

据了解,一个月来,全国各地的农业部门组团来和参观考察的团队有河南漯河、商丘,江西景德镇、乐平,江苏扬州、淮安、江阴、常熟、无锡等,而我省16个地市组团来和考察的团队人数就超过了6000人次,创历届蔬博会之*。

*届农业嘉年华不仅仅带来了人气和影响力,而且还大大提升了和县及和县蔬菜的知名度、美誉度。据了解,和县*届农业嘉年华期间,来自北京新发地*大的批发商王守志,南京零号线、龙马申泰实业、苏果集团采购部、苏州御香苑、宁波宝真冷链物流、阿联酋徽商集团等都与和县各大蔬菜基地洽谈合作,签订了购销合同,使得和县蔬菜销售市场持续升温,菜价一路看涨,销路更畅。除省内外农业部门前来业务交流、考察、学习外,南京、马鞍山、芜湖、滁州等周边地区的各大旅行社,也把和县各蔬菜基地列入了周边“一日游”**线路进行规划实施。南京龙虎网、南京报业集团、皖江晚报社等新闻媒体还计划性地分批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和“小记者”来和,把来和县休闲、旅游、观光和科普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和县一日游”逐步走向了常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