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部署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5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马鞍山市已于近日发出专门通知,对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进行具体部署。

通知明确,今年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县区委书记履行**责任人职责、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大基层党建工作投入以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六个方面。

据了解,述职评议采取自上而下,分级组织召开述职评议会的形式进行。县区委书记在述职评议会前需要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提出对策。需要注意的是,这份特殊的“答卷”不仅要在述职评议会上接受市委书记的点评,还要接受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的评议。

会后,述职报告将会以适当形式公开,接受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对述职评议中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并向市委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安排,述职评议工作于12月下旬进行,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考核将结合年度考核一并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