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房博会即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房博会,已经成为芜湖楼市的“风向标”,更是芜湖会展经济的样板。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2015中国(芜湖)新春房地产品牌楼盘博览交易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4日在芜湖**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热烈进行中。

据悉,此次新春房地产品牌楼盘博览交易会,由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本着“房协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旨在更好地展示品牌楼盘,提高市民居住水平,彰显宜居城市魅力。

今年以来,芜湖楼市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势头。得益于芜湖跨江发展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区确定芜湖为“双核”之一、沿江发展轴的中心城市这一重大机遇,芜湖的城市建设升级,绿色节能产业**力度加大,商品房品质不断提升,市民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特别是棚户区改造让广大棚改户提升了居住条件。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房企更是需要一个展示和促销的平台。

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5新春房博会精选了绿地、万科、万达、碧桂园、伟星等14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35个楼盘参加。除了楼盘展示外,展会现场还设置了棚改政策和团购商品房房源展示区、房地产金融服务区、房地产政策法律咨询区、媒体报道中心以及商品房个案宣传服务区,真正做到造福百姓、服务百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