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项目成功案例!农民白手起家创业成功案例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不是很难,很多农村自主创业成功案例告诉我们好的创业项目是创业成功的**。农村自主创业哪些项目比较好呢。农村创业成功案例有哪些呢,分享一个农民白手起家**项目。

在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位教授的“指导”下,刘德山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和信息接收功能。“这个世界,终于清静了。”

刘是四川宏达集团副总裁、董事局秘书。2012年7月之前,他经常在微博上转发名人名言,以及宏达集团或董事局主席刘沧龙在各种评选活动中获奖的信息。未曾料到一场突如其来的事件,让钼铜项目的母公司宏达集团在网络上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诟病。

截至目前,宏达集团总资产近350亿元人民币,成员企业37家,控股2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工业、矿业、金融等六大板块,年销售收入超过250亿元。其***刘沧龙与其兄刘海龙,曾以130亿元的身家成为2010年胡润矿产**富,他们在2011年**榜上的**为240亿元。

农村创业成功案例?农民白手起家**项目,强悍的“矿王”

难以想象,从四川省什邡这样一个小小的县级市,可以走出一位“矿产*富”。*初,刘沧龙是一位榨油厂工人,所在的工厂叫做四川德阳什邡**榨油厂。1979年,改革开放不久,公社决定给效益不佳的榨油厂找个能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