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小吃店最赚钱?现在开什么小吃店最赚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小吃店***?台湾蛋仔烧

台湾蛋仔烧是当今流行的特色小吃,使用了秘制香料,并配有肉泥等馅料,刷上美味特制酱料,咬一口,外层酥香不腻,内里嫩滑鲜香,秘制小吃加盟

现在开什么小吃店***?茶汤

北京传统风味小吃。茶汤味甜香醇,色泽杏黄,味道细腻耐品。 清嘉庆年间的《都门竹枝词》中有“清晨一碗甜浆粥,才吃茶汤又面茶”。老北京讲究喝前门外的聚元斋和天桥的茶汤李。1997年12月北京天桥茶汤李饮食店制作的茶汤,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首届全国中华名小吃称号。

现在开什么小吃店***?猪红汤

美味的猪红汤吃过一次你就会有再吃的欲望,猪红也是每个小吃店必有的小吃,人气也一直很旺,其实猪红在广东自古以为就是集市的重要小吃,现在在东门很好的继承了这种传统,但做得*好的要数东门广场边肯德基对面的这家了,其用来搭配调味的蒜蓉也是在东门做得*好的,喜欢蒜味的朋友可以多加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