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卖什么东西好?符合这5个条件!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上卖什么东西好?现在**上卖东西,是很多人创业的选择,那么,**上并不能发布太多的信息,究竟卖什么东西比较合适呢?来为你介绍一下选择的条件!

**上卖什么东西好?符合以下条件:

1、高毛利:**有50%的毛利,甚至越高越好。低利润的产品比如牙刷、茶杯,花费同样的时间精力,当你卖出100件时所收获的还不及黑枸杞一盒所带来的利润就算了,这样只会让你中途放弃。

2、竞争少:如地方特产,衣服,鞋子建议不要在**上销售,因为太多了。

3、质量可控:朋友圈销售卖的其实是人品,一但货物质量不行,影响的是你整个人的信誉,所以在选择销售哪种产品时,一定要对该产品知根知底,哪怕前期辛苦点,多去“蹲点查访”,换来的是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人品背书。

4、大众需求:大家都可以有需求,如吃的产品,人人都愿意尝试,如果是衣服,鞋子,要不不满意款式,要不就是不合适等,后期将会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去退换货,将直接导致朋友不满意,**你的朋友圈。

5、易传播:在**上不方便写太多字,放太多图片,所以产品能再200个字以内说清楚是*好的,也方便大家记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