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现在的投资项目,很多都是一间门面都可以投资的,想要具体的了解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这里就来为你全面的介绍介绍!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刨冰生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娱乐、休闲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天气炎热,无论人们是唱歌跳舞,还是打牌玩麻将都会感到燥热难耐,此时,如果有一杯清凉饮品给他们递上,那是多么美的一 件事。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开一家刨冰饮品店,如此在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有大把钞票可*。

开刨冰饮品店利润非常客观,一份刨冰售价一般为3—5元,原料成本1—2元,净*2—3元,如果每天卖150份,一个月纯收入便约在10000元左右。如此在3个月左右便可收回成本,当然小店内还可兼售其他一些饮料和小食品,这样收回成本的日期就会缩短。

刨冰生意在选址时,*好选择在繁华地段,如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当然也可以开在学校周边。如果找不到好门面,也可以露天营业,投资更小,不到一万元。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有机蔬菜店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一间门面做什么生意?药店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从投资门坎来看,综合药品店或**店的投资门坎,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