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家的家庭主妇,也有很多的项目可以投资,那么,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准备开店做生意的家庭主妇,这里就来为你**几个你可以选择的开店项目!

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宠物美食

宠物食品产业中增长速度*快的部门是宠物狗的美食,从事这个产业将可以挣到很多*,因为它的边际利润很高,人们愿意购买用金*能够买到的*好的宠物狗的美食。当人们对他们自己的饮食健康更加关注的时候,他们也开始更加细致地注意他们宠物的饮食,许多人开始给他们的宠物购买天然食品和小点心,尽管***手工制造的小点心要比工业化生产的小点心价格高10倍以上。

在家里制造宠物狗食用的小点心很简单,所有你需要的只是小点心的配方、健康的原料、制作点心的模具(那些像骨头或者猫的形状的模具是*好的)、一个容易记住的名字以及包装材料。家庭投资小项目。对于那些喜欢在家工作和获得许多乐趣的爱好宠物的企业家来说,烘烤和销售专业的宠物狗的美食是一个具有戏剧化色彩的机会。宠物美食的销售形式多种多样,借助口碑信息传播的广告方式,你可以从你的家里以批发的形式卖给*立的和连锁的宠物零售商,或者也可以通过在线宠物产品商场、宠物交易会直接卖给消费者。广告效应很容易实现,只要你提供的食品被宠物狗所喜欢。

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热带鱼和鱼缸出租

创建热带鱼和鱼缸出租业务可以获得*大的利润,而且它的*大好处是,该项*一无二的业务只需5千美元的流动资金而且你只需在家办公就可以运作经营。此刻,我确信你正在想谁会租赁热带鱼和鱼缸呢?租赁者的名单可以非常长,而且如果你将等候室考虑在内的话,潜在客户的名单中可以包括医生、律师、酒店和商务办公室。一旦你业务的经常性客户基础被建立起来,你每年的收入可以足足达到5万美元甚至更多。

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婚介所

“你的幸福我的心!你忙你的,把找对象的事交给我!”高玉梅是扬州鹊桥婚介所的负责人,之所以选择开婚介,完全是出于个人兴趣。高玉梅说,以前在老家开饭店,跟婚介完全搭不上边,可是家里房子拆迁之后,饭店没了。于是,她开始四处寻找项目。

“开婚介完全出于偶然。”高玉梅告诉记者,当时闲在家里有空就帮朋友张罗做媒。“你干脆开个婚介公司吧!”朋友一句玩笑话让她有了这个念头。家庭投资小项目。高玉梅坦言,婚介中心坑蒙拐骗的事情屡屡发生,人们已经开始不信任婚介了,而她偏偏不信这个邪,要开个诚信的婚介所。高玉梅四处调研,找到了妇联认可的中国鹊桥会华人联谊会。从此,她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据透露,从11月至今已有40余对新人在她那里对上眼了。每位新人佣金300-400元,由此可以看出婚介所的高额利润。

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畅销书专送店

近年来,在出版和图书销售业不时会有新书被炒得火爆。但在实际发行过程中,畅销书到中小城市往往要有一段“滞后时间”。因此,抓住这个机遇,在中小城市开家畅销书专送店便有赚*的机会。

家庭主妇开店卖什么好?收纳类家居饰品店

商家通过时尚、个性的设计和用材,使垃圾桶、纸巾盒、杂物篮等这些普通的收纳类家居用品,不仅仅有实用功能,还具有一定的家居装饰的作用。市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让商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